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巧可力蛋糕“



annann第一次学做这种有装饰的蛋糕
大家来给annann打分打分好吗?

食谱是取自ching
ching做的好美,好像外面卖的
所以annann才心动动的学ching做个来吃
本来是想学ching做个一模一样的
谁知把蛋糕弄成这种凹凸不平的样子

但话又说回。。。
这还是annann的第一次嘛!
算不错了啦!(不要脸,自赞自夸!)

这蛋糕annann做了ching的1.5分量
一是因为ching说大点比较容易切片
二是因为贪心又贪吃
哇咔咔

蛋糕还没切来吃
因为要等我家老板回来
在他面前炫耀一翻才可以嘛!
哇咔咔!
等annann吃了才给大家知道好不好吃哦!

我家老板回来冲好凉后
annann就把蛋糕搬出来
哈哈!他不信是annann做的咧!
叫了全家大大小小出来做证
他还是不信
还得搬出那些装饰蛋糕用剩的材料
让他看了才信咧
嘿嘿!不然他以为他老婆不会
哇咔咔

这蛋糕很赞哦!
冷的更好吃!


8 comments:

  1. 还没切我那感动,还是望梅止渴吧!

    ReplyDelete
  2. 蛋糕很漂亮涅~
    第一次做就怎么美了。。
    我给你打满分。。^_^

    ReplyDelete
  3. Sherleen Tan, 蛋糕切了快来吃。不好意思哦!让你就等了!

    Rachel Hei, 谢谢你给我的满分哦!

    ReplyDelete
  4. Annann
    很美的蛋糕,第一次也有这样好的成绩。你家老板应该很开心咯!

    ReplyDelete
  5. annann,我的哪有你说的那么夸张好像外面卖的。
    其实我也没有做得很漂亮。
    是你过奖了。
    嘻嘻~~

    怎样,味道是不是很赞呢?

    ReplyDelete
  6. Angeline, 谢谢你!我家老板?嘛这样吧了咯!

    ching, 你得真的好美嘛!味道很赞咯!谢谢你!

    tracieMoo, thanks!

    ReplyDelete
  7. 第一次??不相信啦..好美咧!厉害厉害!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