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

“车祸中的仁兄”


今天才开学的第二天
annann就出车祸了

幸好只是个小车祸
没人跌倒也没人受伤
annann的车也只是划花了5、6cm
对方的摩多车头也只是脱了一些漆
(有照片作证)

我明明打了灯要转入小巷去停车场
对方却说我没打灯
我在车内见他没事
摩多只是脱了些漆
我也懒得去和他争吵
就到停车场去停车

停好车后,下车看车子被撞得怎么样
幸好只是划花了一点
就在这时对方也跟着来了
他要我赔赏他的损失

天呀! 他说他摩多后面的车牌坏了
我一看,那后面的牌子
全部的号码都还在
只是左上角的一小部份破了
明明是摩多前头撞我的车子
而且又没翻倒在地
怎么可能后面的牌子会坏呢?

他这叫: “明赖”
我说我没错,不赔!要就报警好了
然后快快上车锁车门
对方还大声赞成报警
然后就走人了
幸好我还来得及把他的车牌记下
但来不及拍照

过了15分钟孩子们放学了
正当我要下车带孩子时
那人又骑着摩多来了
嘿嘿!我当然不下车咯
他说他不报警了叫我赔赏他的损失

#*^%*#^@^*
我的马来话那么差吗?
他听不懂叻
我开了窗口向他说“去报警吧”
然后拿起电话要拍他的照片
他见了马上骑上摩多走
嘿嘿!我也快快下车拍了他这张照
(有个证记证明他的摩多损坏处)
很可惜,只拍到一张,没拍到后面的
因为他骑得很快走了

回到家后,打了个电话给相熟的警察
叫他帮我留意这仁兄是否有报警再做到算好了

6 comments:

  1. Lucky nobody injured, must be extra careful when driving especially when sending our kids to school time...traffic jam every where.

    ReplyDelete
  2. Hi Ann,
    这种人像打抢一样,分明是要欺负人,幸好你也很机警。
    不过在转弯区真的要小心。

    ReplyDelete
  3. 他是欺负你是女人的!做的对!不怕他!

    ReplyDelete
  4. 让人感觉他是"故意"要来骗钱的咯?!
    还好你够镇定~

    ReplyDelete
  5. TinTin,yaloh lucky is a small road accident. thanks!

    Angeline, 谢谢你!我会更加小心的!

    Ah Tee, 谢谢你的支持哦!哈哈!

    珠英,是咯!他见我是个"aunty" 就要欺负我。。。他不知我是个“凶aunty”哈哈!

    Qi Qi in the house, 是咯!最可笑的是他还来第二次。真的又气又可笑!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